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金融危机挡不住豪迈集团稳定发展步伐——再访集团水与资产监控部CEO

金融危机挡不住豪迈集团稳定发展步伐——再访集团水与资产监控部CEO

2008/12/19 14:22:00
12月11日,记者从英国豪迈集团水与资产监控部CEO艾伦·斯坦普尔在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在全球面临经济危机的情况下,豪迈集团将会继续保持稳定发展,为保护人们的生命安全以及改善世界人民的生活质量提供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的技术产品。
 
技术创新 拓宽在华市场
 
经过一百多年的积累和创新,豪迈集团在水质检测领域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精确可靠地检测设备和完美的解决方案。
 
为了保证奥运期间游泳池的水质安全和运动员的身体健康,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向百灵达采购了专用于游泳池水质检测的Pooltest25光度计,百灵达技术人员为设备进行校准、提供技术保障,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5年的精心研制,百灵达专利产品、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型氯含量检测仪器——余氯传感仪问世。该传感仪利用伏安法原理,在一分钟内就能简单地检测出水中的游离氯及化合氯的含量,即将水样倒入测试用的容器中,放入一次性传感器并将容器盖好。整个过程是如此简单并无需药片、试剂或测试步骤,任何人都可进行检测,不需要进行任何的预先培训。虽然目前该产品价位较高,但豪迈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成为该领域的主导产品,逐渐被用户接受。
 
目前市场上紫外线消毒系统采用低压紫外线技术,而博生紫外线消毒系统采用中压紫外线技术,并具有三大特点:有效避免复活反应发生,从根本上杀灭细菌和病菌;适用于大型市政管网及污水改造项目,灯管体积小,整套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灯管数量少,实现智能化控制,节省运行成本。
豪迈集团所有产品都严格控制生产质量并保障售后服务,由于中国产品市场有自身特点,例如英国市场主要有市政给排水、污水处理及游泳池三个方面,而中国游泳池普及率低,此方面的产品需求小。在英国,豪迈产品是人人皆知的知名品牌,中国市场则是豪迈集团的新兴市场,有待进一步开发。因此,豪迈集团对此进行产品“中国化”、模块化,目前已经安排人员在华采购原材料,针对中国市场,开展25项研发工作,组装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以拓宽中国市场。
 
稳定发展从容面对金融危机
 
除了为北京奥运会的北京、青岛和香港有关奥运场馆提供技术与产品之外,豪迈集团与中国多个城市在水领域都有项目合作,例如与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合作,再如与北京、上海、合肥、南昌、福州等城市市政供水安全合作等。豪迈集团抓住合作机遇,为中国污水处理、节水方面提供了预警与应急方案,随着中国水业检测需求增加,法律法规的完善,豪迈集团有信心协助中国实现水环境改善方面的目标。
 
对于媒体比较关心的金融危机的影响,艾伦·斯坦普尔先生表示,豪迈集团成立以来,至少经历过四次比较大的经济危机,但是在每次经济危机的过程中,集团的业务都保持了至少每年10%的复合增长,所以集团有足够的信心应对经济危机的考验。由于金融危机,中国发展脚步虽然暂时放缓,但是豪迈集团得益于在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前期投入和开发,这些地区的业务和市场份额的增长将减低经济危机对集团的整体影响,继续保持平稳发展脚步。
 
附:艾伦·斯坦普尔简介
 
艾伦·斯坦普尔于2002年成为豪迈旗下的英国科尔康检测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4月,他被提升为水与资产监控部门首席执行官,并且在同年10月成为豪迈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在加入豪迈集团之前,他是英国B. Elliott工程集团的部门总监,负责公司旗下位于英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公司。斯坦普尔先生毕业于英国拉夫伯勒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并获得了英国皇家学院公共卫生工程硕士专业和克伦菲尔德管理学院MBA学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