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诺康(Crowcon)新型LIBRA锂电池使Triple Plus+气体探测仪功能更多

科诺康(Crowcon)新型LIBRA锂电池使Triple Plus+气体探测仪功能更多

科诺康(Crowcon)新型LIBRA(锂离子电池更换组件)电池现在可以用在所有目前正在使用的和新制造的Triple Plus+(TRP+)和Triple Plus +IR(TRP+IR)气体探测仪上。这种电池使气体探测仪功能更多,探测更可靠,使用寿命更长,充电次数更多。


(图片说明:科诺康LIBRA电池和一台Triple Plus+气体探测仪)

LIBRA不仅是一种锂离子电池,它还包括一个微处理器和电路,以模仿先前的铅酸电池组——这意味着即使电池技术是不同代的,用户仍可以使用LIBRA电池轻松更换铅酸电池组,而无需对其TRP+/TRP+IR做任何改动或者是更换充电器。LIBRA电池在电池电量不足报警后仍能坚持工作20到30分钟,使用户能够有时间完成工作并且更换电池。

这项开发的核心是为用户的现有操作程序提供相适应的解决方案。例如,它对6.3 伏最低操作电压的要求没有任何影响。同时,基于客户反馈,科诺康公司引进了一种更为有强大的电量不足警示,恪守公司为成千上万的TRP+/TRP+IR用户提供支持的承诺。这项改进在新产品(2009年11月之后)中属于标准配置,也可以通过Eprom升级服务的形式获得。

锂离子电池与其他技术相比,拥有很多优势。首先,锂离子电池比同等级铅酸电池重量轻;其次,锂离子电池比铅酸电池能量大;第三,锂离子电池能够保持电量(即使在不使用时),电子设备可以对其进行更加有效的控制;最后,锂离子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因此能够随时充电而不缩短电池寿命——也就是延长电池寿命和充电次数。

如果一周运行五天,一年运行48 周,气体探测仪每天工作完之后进行充电,那么锂离子电池每年要充电240次。 在这种情况下,LIBRA电池可以保证整整两年每次充满电后运行时间不缩短。因此,假设在极端充电条件下,LIBRA电池至少能够可靠使用三年时间。如果电池没有被充分使用或者充电并不十分频繁,使用时间还会更长。

由于铅酸电池对会环境造成不利影响,铅酸电池用户正在逐渐减少,而LIBRA锂离子电池比其他替代方案更加环保。鉴于其结构坚固、使用可靠的特点,科诺康TRP+/TRP+IR探测仪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成为工业企业的首选。凭借最先进的技术,该探测仪一直不断地证明是在行业中是功能最强的产品。

联系方法:
韩建国先生,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12号创新大厦B座1区316
邮编:100176
电话:+86(0)1067870335-104;传真:+86(0)1067874879
电子信箱:jianguo.han@crowcon.com
网址:www.crowc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