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迪贝流体(Diba)新款废液瓶盖模块能有效防止废液蒸气溢出

迪贝流体(Diba)新款废液瓶盖模块能有效防止废液蒸气溢出

2010/9/15 9:10:00
为保持实验室空气质量和空气安全,迪贝公司(Diba)推出了Omnifit® 实验室用T系列废液瓶盖模块。该瓶盖模块由化学惰性材料制作,可吸收由高压液相色谱仪和其它实验室设备逸出的废液蒸气。变色指示胶带会通过改变颜色提示实验室人员需要替换模块中的蒸气吸收器。

T系列废液瓶盖模块提供一系列型号的螺纹接口,不需要额外的配件就能连接到1/8”外径(OD)的特氟龙或其他硬质材料管上。管子通过瓶盖的鲁尔接口直接进入保证液体和气体密封。其它的管可用各种适配器来配合,不影响密封质量。一个独立的¼”-28螺纹可连接蒸气吸收器和逸出指示部件。

装有活性碳的蒸气吸收器隔离了所有溶剂中的气体,防止其在释放压力时从系统中逸出。当蒸气吸收器到达寿命极限,集成的指示胶带就会变红,提示工作人员更换吸收器以防止意外的蒸气逸出。

其独特的设计也能防止压强过大。因为液体被收集在废瓶里,不管是受压还是重力给水,蒸气都能自动被排到蒸气吸收器中,避免了试剂瓶爆炸或受伤。

业务联络:
郑亮
中国区销售经理
美国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2152068686-109,传真:+862152068191
电子信箱:kevin.zheng@dibaind.com
网址:www.dibain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