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施泰(Castell)安全联锁系统保护中国多个核电站

柯施泰(Castell)安全联锁系统保护中国多个核电站

2010/9/16 9:03:00

豪迈集团旗下的柯施泰(Castell)中国日前与中核工程公司签定协议,为其设计的福清和方家山核电站提供全厂钥匙的联锁。 这将包括核岛、常规岛和BOP的中压和高压联锁。我们的联锁将用在发电机设备,励磁柜,高压开关及接地,中压开关,变压器门锁,柴油机,阀门等设备上,确保操作按预先设定的步骤执行,完全消除人为的操作失误,从而确保人身和设备的安全。这是继秦山核电二期以来,中核再次选用Castell联锁。

与秦山二期不同的是,这次Castell中国将为核电站提供全厂的联锁,秦山二期仅在核岛中压部分使用Castell联锁。在中核设计初期阶段,我们的工程师就与中核各设计部门密切合作,为联锁的方案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Castell中国也获得了总部的支持,公司董事长Timothy Whelan 先生和销售总监 David Hughes 先生也拜访了中核的相关人员,对客户的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为我们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另讯,Castell 中国日前与中广核工程公司签定协议,为其设计的阳江核电站提供全厂钥匙的联锁。在不久的将来,Castell将以世界领先的安全联锁技术保护更多中国核电站的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