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HALMA)荣获2010英国商业大奖之创新产品和服务奖

豪迈(HALMA)荣获2010英国商业大奖之创新产品和服务奖

2010/10/15 9:19:00

在2010年9月7日晚举办的“2010英国商业大奖”颁奖盛典上,凭借4年来在安全、健康和传感领域引进中国的130多款创新产品以及优质服务,豪迈(HALMA)中国一举击败众多强劲的对手,获得了创新产品和服务奖。


豪迈(HALMA)中国区首席代表张明先生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英国商业大奖在中国已步入了第三个年头。此次大奖由专业评审团对39位候选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在豪迈(HALMA)申请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奖类别竞争激烈,候选人包括英国多家大型跨国公司。豪迈(HALMA)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为数众多的创新产品和创新应用,以及本地化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评审团的青睐。在这些创新产品和应用中,评审团印象最为深刻的包括:

–豪迈海诺威(Hanovia)中压紫外线水处理系统,能够解决矿泉水生产过程中产生致癌物质——溴酸盐的问题,现已该系统得到了多个顶级矿泉水生产企业的广泛采用。

–豪迈海洋光学(Ocean Optics)协助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在其光纤光谱仪的基础上开发了一款响应迅速的液态、固态违禁品的安全检测产品,大幅提高了世博会的安检效率

–曾保障北京奥运期间和日常市政供水安全的豪迈水管理(HWM)铂马管网漏水监测预警系统,也安装在了上海世博园区。该系统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主动型漏水监测系统,可以实现区域化实时监控,并且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自动收集供水管网的漏水信息。

–豪迈梯爱琼斯(TL Jones)电梯安全传感器被安装在了世博园区的大部分场馆中,如备受瞩目的中国馆、法国馆、沙特馆等等,保护了众多游客的安全。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有100多辆燃料电池车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这些燃料电池车都配备豪迈博纯(Perma Pure)专利加湿器产品。

作为英国国家馆日的重要活动,“2010英国商业大奖”颁奖盛典拉开了次日世博英国国家馆日庆祝活动的序幕。英国驻华大使Sebastian Wood先生在颁奖典礼上致辞道:“英国商业大奖展现了英国在华企业的多样性,及其与中方企业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

 欲了解更多豪迈(HALMA)的信息,请访问:www.halma.cn。另外,您还可以点击这里观看一个5分钟的豪迈动画简介:http://www.halma.cn/flas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