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菲光学为亚洲顶尖LED芯片分拣系统生产商提供小型专用积分球

蓝菲光学为亚洲顶尖LED芯片分拣系统生产商提供小型专用积分球

2010/10/26 10:30:15

美国蓝菲光学(Labsphere)公司最近成功为数家亚洲顶尖LED芯片分拣系统(LED ON-LINE SORTING SYSTEM)生产商定制并交付用于大功率LED芯片分拣机的小型专用积分球。
此积分球采用Labsphere特殊配方的高漫反射材料Spectralon,搭配Labsphere工程师精心定制的光学和机械结构,使得客户的分拣结果更加方便、可信和精确。随着LED应用的日益普及化,显示效率的提高和随之而来的显示要求一致性,高精度的分拣成为LED芯片和封装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也是生产企业在日趋白热化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Labsphere凭借其对积分球光学设计30年的经验可以为各类LED芯片,封装LED分拣设备提供量身定制的光学积分球,为其在竞争中提供高附加值和更多品牌价值。


欲知详情,请与蓝菲光学公司的亚洲—太平洋地区销售总监肖冬先生(Roger Xiao)联系,邮件地址为 rxiao@labsphere.com , 或者打电话到(021) 5206 8686-106接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