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美国Fiberguide推出适用于潜在危险环境的新型单光纤组件

美国Fiberguide推出适用于潜在危险环境的新型单光纤组件

2010/11/10 9:41:00

美国Fiberguide Industries推出了一款新型单光纤组件标准产品线,使光纤可在潜在危险环境中安全使用。在包括光测量、过程监控、UV-VIS光谱分析、色谱和荧光分析等多项科学和工业应用领域中,Fiberguide产品都受到充分考验,经验证效果良好。


根据客户需求,单光纤组件有耐化学侵蚀、非导磁两种包层可供选择。常规用途下,Fiberguide的分支套管由一个聚丙烯管和套在其上的Kevlar增强PVC套管组成。分支套管绝缘并具有水密性,可良好保护光纤。

对于更特殊的应用领域,Fiberguide提供了不锈钢螺纹管包层。螺纹管可以在真空条件下使用,能够抵抗强烈弯曲、挤压、切割、扭曲和高温。

两种标准的线缆都是根据环境温度而设计的。单光纤组件纤芯尺寸从50µ to 1000µ,波长范围包括深紫外 (DUV) 、紫外到可见 和 可见到红外波段。组件也可以根据需求,采用ST和FC接头,光纤数值孔径可由0.12到0.26,连续长度可达50米。

更多信息请联系:
Teddy Tan 谈理先生,中国区销售经理
Fiberguide中国
中国上海市仙霞路 137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编:200051
电话:(021) 5206 8686-107;手机:1368 160 2600
传真:(021) 5206 8191
电子邮箱:Ttan@fiberguide.com
网址:www.fiberguid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