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博纯将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

美国博纯将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

2010/11/25 9:11:00

美国博纯(PERMA PURE)有限责任公司将参展2010年1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CIEEMI)。CIEEMI是我国最具权威的环境监测仪器专项展览, 会展将以交流新技术和展示新成果为主题,推进环境监测装备能力建设,并提高环境监测仪器现代化水平。

此次美国博纯(PERMA PURE)公司将展示环境应用领域先进的产品及技术信息,包括Nafion®–气体采样处理系统、AS™系列除氨器、MDSS 回流干燥样气脱水系统、DM™系列干燥剂膜干燥器、FB™系列惯性旁路过滤器、成套Baldwin™系列采样处理装置、Baldwin™ 系列热电冷凝器等。博纯公司展台位于B馆149展位,真诚恭候国内外客商莅临参观指导。

销售联系:

夏黎明先生(Frank Xia), 中国区销售经理

博纯中国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 8686-113;传 真:+86 21 5206 8191

电子信箱:fxia@permapure.com

网址:www.permapu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