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美国博纯推出MDSS回流干燥样气脱水系统

美国博纯推出MDSS回流干燥样气脱水系统

2010/11/26 9:18:16
CEMS系统中,样气经冷凝器后脱水后效果往往不理想,为此美国博纯-Perma Pure近期推出MDSS回流干燥样气脱水系统并解决了这一棘手问题。MDSS采用Nafion®膜渗透干燥技术,脱水过程中水分以气态形式去除,不产生冷凝水。并且该系统与传统的干燥管运行方式不同,不需要干燥的仪表气来进行吹扫,该系统会采用样气本身来进行回流干燥。MDSS回流干燥器置于冷凝器后作补充脱水,在不损失SOX,NOX,H2S等易溶于水的气体成分前提下,样气出口露点可达-10℃以下,从而保护用户昂贵的仪器,并提高分析的精度和准度。

(图为MDSS回流干燥样气脱水系统)
和常用的采样仪表风吹扫的Nafion®管干燥方法不同,博纯的干燥方法是从样气中分流一部分气体返回到干燥管的壳层对干燥管进行吹扫,样气中的水分在气态的形式下直接被自身的水扫风带走排至大气中。此系列的干燥管的高效除水能力,在实验证明下,20℃露点(20% V/V)的样气经过该回流方式干燥后,其出口露点能降至-3.3℃。

销售联系:

夏黎明先生(Frank Xia), 中国区销售经理

博纯中国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 8686-113;传 真:+86 21 5206 8191

电子信箱:fxia@permapure.com

网址:www.permapu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