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mith流体控制为管道收发球装置提供钥匙互锁系统

Smith流体控制为管道收发球装置提供钥匙互锁系统

2010/12/1 10:07:00
在管道收发球装置的清管器安装和拆卸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将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按照固定的阀门操作顺序,每次给球筒加压或减压都应按照同样的顺序,以避免对设备的破坏和对人员的伤害。为了保护这个操作流程,Smith流体控制提供了钥匙互锁解决方案。

Smith流体控制公司采用单钥匙或双钥匙互锁装置,来控制设备的操作顺序。互锁系统采用“钥匙传递”原理,确保严格的操作程序得到执行。钥匙互锁系统被许多国际公认标准推荐应用于特定工艺中,并被许多世界领先的石油、天然气和石化公司广泛接受。

Smith流体控制的产品由不锈钢制造而成的,且终身润滑。每个互锁产品都能被快速安装到任何标准型号的阀门或附属设备上,不需要对设备做任何更改。Smith流体控制也为有特殊要求的客户提供定制服务。

欲了解更多有关SMTIH流体控制中国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联系该公司的区域业务经理齐磊先生,电话010-51261868或电子邮件 leo.qi@smithflowcontro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