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法国安全专家赛特福SERV Trayvou专为机电应用推出PERTK旋转锁

法国安全专家赛特福SERV Trayvou专为机电应用推出PERTK旋转锁

2010/12/6 9:23:00
法国安全专家赛特福SERV Trayvou专为机电应用推出PERTK旋转锁。PERTK是用来隔断高惯性机械的电力供应,比如混频器、粉碎机或者机器人装配生产线。设备安全触点允许控制电路的状态被一个独立的值决定,比如零速度、压力或者温度。

旋转锁的工作原理是截留锁原则。当它接到一个授权信号时,一个LED亮起来通知操作员现在可安全通过危险区域。操作人员然后按下锁键,移除之前截留的锁,进入该设备。当锁保留在操作员手里时,机器无法重新启动。

旋转锁的标准配置还包括一个灯和一个节能按钮。它具有24、48、110 和 220伏的AC 或DC版本。安全触点可有4NO、2NO/1NC或3NO/1NC的配置,触点数量可按需增加。

PERTK也可不和按钮或警示LED一起购买,以100%能效比的电磁铁为其特点。无论如何选择,旋转锁都配有一个符合IP或ATEX标准的外壳。PERTK的尺寸小,易安装,可在恶劣环境下使用。

更多信息请联系:
严夏 市场及技术经理
法国赛特福联锁
中国上海市古北路666号
嘉麒大厦601B室
邮编:200336
电话:(21)62752856传真(21)62752856
电子信箱:y.xia@servtrayvou.com
网站:www.servtrayvo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