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相异钥匙数据库提高柯施泰Iso-Lok系列挂牌上锁产品的效率

全新相异钥匙数据库提高柯施泰Iso-Lok系列挂牌上锁产品的效率

2010/12/8 11:12:00
柯施泰(安全国际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一个经过改良的、更有效率的相异挂锁记录数据库,用于旗下的Iso-Lok系列挂牌上锁(LOTO)产品。

Iso-Lok挂锁系列的设计,旨在进一步强化用户的挂牌上锁安全系统的健全性。它确保在任意位置的每个挂锁都是独一无二的,也就是说,每个挂锁都跟其他挂锁“相异”,从而确保每个挂锁只能用与之对应的特定钥匙才能打开。为了达到这种效果,每个挂锁都会配备一个独特的的锁筒,每个锁筒都配有一个差异化的钥匙号码。

每一个相异的号码都被储存在Iso-Lok的数据库里,供客户和使用现场查阅。这使得企业能够非常简便、可靠地分辨出过去用过的差异化号码,这样就避免了挂锁的号码重复。
Castell是目前唯一的自动记录相异的公司,该自动记录是基于某个位置或全公司范围,而不是基于单个订单,保证其有效性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强化客户的安全系统。新开发的数据库能使公司更有效地处理订单,更容易跟踪每个位置的差异,更快地收集更多的数据,从而改进原有系统,尽管该系统已经非常独特且效果很好。

柯施泰质量主管Neal Partridge评价说:“该系统的主要优势在于它记录了实际操作和他们放进数据库的条目。这提供了更高级别的核查和验证,减少了失误。这个新系统的健全帮助进一步提高Iso-Lok挂锁的质量保证工艺。”

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
聂绍峰女士,中国区市场经理
柯施泰工业安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Castell Safety International Ltd)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1165弄123号
南方都市园一号楼
电话: +86 21 6151 9028, 传真: +86 21 6151 9030
电子信箱: snie@castell.com
网址: www.castell.com.cn / www.castel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