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invt”商标被正式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英威腾+invt”商标被正式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0年12月24日,经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我司“英威腾+invt”商标(注册号:1981183)被广东省工商局正式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同期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的企业品牌还包括:广药集团、神舟电脑、依波手表等。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是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变频器厂商。英威腾从2002年创立至今,一直秉承“众诚德厚 业精志远”的经营理念,以诚信经营为立足之本,自主创新为发展之道,短短8年时间,英威腾就发展成为现有控股子公司6家,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产品销售遍布包括俄罗斯、印度在内的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变频器领军企业。从当初的单纯代工,到如今在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拥有39项专利,45项软件著作权,自主研发了国际领先的IGBT和整机并联技术、永磁同步电机静态自学习技术等核心技术,掌握了成熟矢量控制技术以及国际领先的四象限控制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英威腾始终致力于积极探索客户需求,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具有竞争力。
       “广东省著名商标”作为一种官方对英威腾综合实力的肯定,意味着英威腾良好的信誉和优秀的产品品质被广大消费者和相关公众所认同,提升了英威腾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保护力度。如今,英威腾正不断深入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的研究,并积极向新能源领域发展,以低碳节能、保护环境为宗旨,以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塑造“英威腾”品牌,向“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的目标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