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CHA100系列四象限柜式变频器获得“2009年度深圳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英威腾CHA100系列四象限柜式变频器获得“2009年度深圳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按照《深圳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管理办法》(深贸工技字【2009】10号)相关规定,市科工贸信委会等部门组织开展了2009年度深圳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的认定工作。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资格初审、专家现场考察和推荐、四委局论证,共认定26个产品为2009年度深圳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英威腾公司CHA100系列四象限柜式变频器入选。
     CHA100系列四象限柜式变频器采用由英威腾自主研制开发的、国际领先IGBT整流技术和整机并联技术,集成多项国际先进控制技术(矢量、PWM整流、 弱磁控制,参数自学习),完成对整流与能量回馈的双向控制,功率因数接近于1,实现真正的四象限运行;主回路采用行业领先的单元模块化设计,简化系统、方便维护;且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通过单元模块并联来灵活组成不同功率等级的变频器。 
     CHA100系列四象限柜式变频器拥有自动回馈再生电能、网侧电流谐波小、闭环矢量控制性能更优异等特点,相较于普通变频器更加的节能和环保。英威腾CHA100系列四象限柜式变频器在有电能再生和节能环保需求的港口、起重、矿山、冶金、食品、医药、金属加工机械等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因其优异的表现和良好的品质获得了各界客户的广泛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