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菲光学(Labsphere)向飞利浦交付2米直径积分球光谱测量系统

蓝菲光学(Labsphere)向飞利浦交付2米直径积分球光谱测量系统

2011/2/11 9:56:00

近日,美国蓝菲光学(Labsphere)向飞利浦照明位于上海的固态照明全球技术发展中心交付了一套CSLMS 2米直径积分球光谱测量系统用于检测节能灯、半导体照明灯具和模组。这已经是蓝菲光学交付飞利浦照明的第二套2米直径积分球光谱测量系统。

CSLMS系统具有极高的精度和稳定性,受到美国能源之星标准的认可并符合最新CIE测量标准。在美国能源部认可的7个授权进行能源之星检测的实验室中,有5个实验室采用蓝菲光学的积分球检测设备。此次交付的系统还配有定制的测量支架以及电动开启功能。

通过采用蓝菲光学的积分球检测设备,飞利浦能够在内部质量控制方面保持一致。飞利浦实验室负责人表示,“蓝菲光学能够提供根据我们的具体需求设计最完整的系统,很多定制需求也可以满足,并且本地的团队支持非常到位。并且蓝菲光学的光学漫反射涂料Spectraflect的高漫反射特性和最新快速CCD光谱仪CDS2100系列都是业界领先的。另外,光谱测试软件界面也很友好。”

更多信息请联系蓝菲光学亚太销售总监肖冬先生,邮箱:rxiao@labsphere.com ;电话:+86 (0) 21 5206 868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