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梯爱琼斯为印度Delhi Metro地铁工程提供电梯光幕和显示屏

梯爱琼斯为印度Delhi Metro地铁工程提供电梯光幕和显示屏

2011/3/15 9:37:00

世界顶尖的电梯安全设备生产商梯爱琼斯(TL Jones)为印度Delhi Metro公司提供了185个电梯光幕和555个点阵式显示屏。 这些电梯安全信息产品运用在通力电梯和Johnson电梯上。 每部电梯都装有一个Pana40系列3D光幕和三个PD3001系列LED显示屏。


(图片说明:安装了梯爱琼斯电梯光幕和显示屏的印度Delhi Metro地铁工程)

梯爱琼斯的总经理迪内斯穆萨乐卡(Dinesh Musalekar)这样评价道: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世界级的产品能够被该国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Delhi Metro采用。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一直通过电梯公司将我们的产品提供给该工程项目。”

Pana40 3D整合了两个独立的探测系统。 第一个系统是能在电梯门上形成红外线交叉光束的光幕;第二个系统是用于探测电梯厅站的三维接近探测系统。 任何遮挡2D或在3D探测区域内反射3D红外线光束都会触发系统,重新打开电梯门。

Pana40 3D的特别好处在于能够增强电梯乘客的安全性,增加乘员流量,同时减少电梯门同手推车、轮椅和婴儿推车的碰撞。 这套系统通常应用于繁忙的公共建筑内部, 例如医院、购物中心、宾馆、办公楼、公交终点站和公共交通系统。

为了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电梯门,探测器形状多种多样,能同时适用于中开和侧开的电梯门。 Delhi Metro是一个由Delhi Metro地铁公司建造并运营的快速运输系统,服务范围包括印度首都地区的德里、古尔冈和诺伊达。 其交通网络由6条干线组成,总长156公里(97英里),共设有132个站点, 是一个集合地上,地面和地下线路的交通系统。

详情请联系:
Jonathan Hou
TL Jones Parts (Shanghai) Ltd
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钦州北路1066号75号楼四层
邮编:200051
电话: +86 21 6495 9593 – ext: 116, 传真: +86 21 6485 2057
电子邮箱: Jonathan.hou@tljones.com
网址: www.tljones.com / www.emotivedisplay.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