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LMA流体技术与您相约2011中国深圳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HALMA流体技术与您相约2011中国深圳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2011/4/13 10:50:00

英国HALMA流体技术部旗下子公司博纯(Perma Pure)、迪贝流体(Diba Industries)、百柯流体(Bio-Chem Fluidics)将再次与您相约今年4月16日至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展位号: 美国展团 H2-N37。  

本次展会上,迪贝流体(Diba Industries)将展出样品针、试剂针、标准1/4-28和M6接头、特氟龙管、硅胶软管、管路套件、特氟龙管圈、瓶盖模块等。迪贝为最严密的微流体应用系统度身定制精密探针。每件迪贝探针均依客户要求专门定制。探针亦带有液面探测及流体加热功能。迪贝每年制造5000余种独特的管路套件,每件产品均依照客户要求特别设计。迪贝的热成型管路套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出弯曲、卷曲,使之符合仪器内部体积设计,避免产生折痕和错误安装,保障流程无阻。 

博纯(Perma Pure)作为国际领先的气体处理设备制造商,将带来医疗领域先进的产品及技术信息,包括Nafion®–ME™系列水分交换器。产品采用Nafion®膜渗透技术,将呼出样气露点降至环境露点,同时能够去除样气中90%的水而不影响样气的成分,例如:O2、CO2和麻醉气体。无论是何种应用,ME™系列水分交换器都能使管内外气体达到水分平衡,且整个过程不会损失气体内分析物也无需电能。目前该产品被广泛用于二氧化碳检测模块和采样管线前端,用于去除呼出气体中的水份,是当今该领域的最佳脱水解决方案。 

百柯流体(Bio-Chem Fluidics)将向观众展出最新研发的注塑阀体夹管阀,隔离阀,精密微量泵,步进电机回转阀以及为客户定制的阀组,给您带来全新的体验。为更好服务和支持中国以及亚太市场,2009年,百柯流体在上海成立独资子公司-百柯流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并将百柯新型夹管阀组装线转移至上海公司。上海组装的百柯新型夹管阀以其优良的性能,非常有竞争力的成本和用户满意的交货期正在被广大IVD设备厂商所采用。 

我们真诚期待您届时光临,与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请记住我们的展位号:CMEF 美国展团 H2-N37。 

关于豪迈(HALMA)流体技术: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近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HALMA流体技术部旗下拥有5家子公司:定制化流体解决方案专家迪贝(Diba)、微量流体系统解决方案专家百柯流体(Bio-Chem)、国际领先的气体处理设备制造商博纯(Perma Pure)、医疗诊断系统部件供应商Accudynamics,以及美国著名质量流量计品牌Alica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