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诺威推出泳池专用SwimLine紫外线水处理系统

海诺威推出泳池专用SwimLine紫外线水处理系统

——— 结构紧凑系统有效杀灭所有已知病原体和分解化合氯
2011/4/18 8:58:18

新一代的SwimLine紫外线系统是基于大获好评的海诺威Photon紫外线系统的成功基础上,特别针对泳池水处理而设计出来的产品。通过广泛的研究和游泳池水试验,SwimLine系统的全新设计使其与之前的紫外线系统相比具有低的投资成本和运营成本的优势。它保持了海诺威在游泳池水处理领域的一贯领先表现,同时为泳池管理者提供了双重保护:对游泳池水进行消毒和对水中的化合氯进行分解。

由于SwimLine简单而紧凑的设计,它能轻松安装于现有的水处理系统中,或者安装于新建项目的建筑物内。此型号设备拥有很多种外型结构供选择,从轴向型到直线型到U型,对于任何规格的泳池和任意设施布局来说都是理想之选。

此外,因为使用SwimLine能极大地减少对氯的需求,从而相对地也能减少反冲洗洗和稀释的频次,减少浪费的同时也可以使池水变得更加洁净。游泳池周边的的空气,也会变得更加清新,令人感觉更加愉快。

由高科技探头和微处理器控制的计算机组成的系统,能全面控制整个系统,即使是远程控制。连续的紫外线监控和能量优化意味着系统的运行将更加高效和经济,同时系统还具有内置警报器,一旦紫外线强度低于设定值、电源故障或其他异常变化系统会发出警报。

SwimLine使用广谱光波的紫外线电弧管—海诺威UVlux电弧管作为标准配置,并且配有自动清洗系统,保持紫外线电弧管外的石英套表面清洁,因此唯一的日常维护就是每年更换一次紫外线灯管。

利用最新的电脑流体动力学技术,模拟完美水流通过紫外线反应器的状态,对SwimLine进行优化设计。Swimline经过严格测试可以使紫外线更均匀的分配,以确保紫外线设备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

氯消毒产生的化合氯(或氯胺),是室内游泳池空气中“氯臭”味的罪魁祸首。氯胺还能造成眼睛酸疼和皮肤过敏,同时还是室内游泳池复合建筑结构产生锈蚀的主要原因。紫外线不仅能分解氯胺,同时其本身也是一种高效的消毒剂。实际上,任何微生物都无法对紫外线免疫,即使是一些氯法无法杀灭的病原体也一样。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徐莹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
海诺威有限公司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中国朝阳区朝外大街乙12号
昆泰国际大厦1601
邮编:100020
电话:+861051261868-807;传真:+861058790155
电子信箱:ying.xu@hanovia.com
网址:www.hanovi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