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康Xgard-IR型气体探测仪通过船舶设备指令最新修改草案的认证

科尔康Xgard-IR型气体探测仪通过船舶设备指令最新修改草案的认证

2011/4/20 10:24:00

科尔康Xgard-IR型红外气体探测仪现已通过船舶设备指令(MED,96/98/EC)最新修改草案的认证。 这意味着这种高性价比的探测仪可以用于监测油轮、钻井船、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潜水作业船、巡逻艇、渡轮及其他船只上的可燃性气体和蒸汽危险信号。


Xgard-IR型气体探测仪的作用包括监测泵房内贮罐、管道和阀门的滴漏。 它能够在气体浓度达到可燃标准之前对气体做出及时快速的警报。 探测范围为0-100%爆炸下限。

不同于传统的催化燃烧式探测器,Xgard-IR探测器具有抵抗有毒气体和其他有害物质的能力。 红外线探测还有其他好处: 和传统的催化燃烧式探头不同,红外线探测器不会是属于故障安全型(既在仪表故障的时候会有明确报警输出,与某些仪表故障时依然输出,无法判断故障状态相区别),能监测内置环境的可燃性气体,并且不会被高浓度气体破坏。

为了最大限度的防止极端海洋环境的腐蚀,Xgard-IR更换了316不锈钢的外壳。红外式传感器的使用寿命为5年,模块化的组件可快捷地更换。 通过ATEX、IECEx和UL认证,能在危环境下使用,Exd防爆等级。

标准的接线盒设计可用于墙面和天花板的安装方式,四种电缆接头方式可以确保仪器在任何地方都能方便安装。 探测仪可配置一系列组件以便于在严酷和潮湿环境下使用和远程测试。

联系方法:
门韶阳 中国销售经理
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12号创新大厦B座1区316
邮编:100176
电话:010-67870335-110, 传真:010-67874879
电子信箱: michael.men@crowcon.com
网址: www.crowc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