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ritech推出最新Seanet Pro测量软件包

Tritech推出最新Seanet Pro测量软件包

2011/4/29 9:00:00

Tritech国际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最新一款Seanet测量资料获取、显示和记录软件包。这款新版的SeanetPro软件为用户提供远程网络工作性能,使得海底数据能够在地面局域网内的多台计算机之间进行互动。

该软件包建立在既有的网络多重海底传感器的基础之上,已经依照Tritech原有和即将发布的新产品系列进行升级。这些产品系列包括SeaKing Hammerhead DST声纳和Gemini多束系列。 同时,该系统通过SeanetPro还为用户随时提供显示大量Tritech传感器和第三方数据的功能。


(图片说明:Seanet Pro的窗口布局显示的是Gemini720i对一只沉没的桶状物的声纳图像 )

(图片说明:SeanetPro的窗口布局显示的是Gemini720i对一只沉没的超市用手推车的声纳图像)

这款新推出的SeanetPro使用户可以通过选择Tritech的产品并调整它们在屏幕的显示,从而生成他们自己的窗口布局,突出展示了SeanetPro简单的“即插即用”功能。SeanetPro不仅准确,而且使用起来简单方便,可以很方便地捕捉、处理和转化海底数据。SeanetPro的升级是由Tritech的软件开发团队完成的。

来自 SeaBotix Inc. 的 Jesse Rodocker 评价了他对最新款 SeanetPro 的体验:“Tritech 总是为声纳数据提供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综合解决方案,客户能从中发现其价值所在。随着我们更多的客户使用声纳技术,追踪并对某种软件包的工作方式进行录像意味着可以减少培训,同步数据和拥有相同的界面。第二版的SeanetPro将所有配置都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拥有可移动的窗口、安装精灵、输出功能。这无疑是对Tritech令人印象深刻的声纳产品线的一种褒奖。”

此外,所有新产品系列均可以和原有的Tritech产品从同一个表面控制(Surface Control)中进行连接和协同使用,通过SeanetPro的图形用户界面控制可以同步,所有数据都可以得到显示。

如想下载最新版的Seanet Pro,请访问Tritech的网站:
http://www.tritech.co.uk/support/support-software-seanet.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