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华丽亮相201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英威腾华丽亮相201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堪称世界工业航母的全球顶级工业盛会——201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于当地时间4月3日晚在德国汉诺威国会中心隆重开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革新工业技术产品和自动化技术最主要的展示平台。作为世界工业发展趋势的晴雨表及未来革新技术的展示平台,它已成为全球工业领域企业高层决策者在商业和行业领域所不可缺少的重要参考。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家参展商在22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倾力推出5000多项创新工业产品和技术。展品包括电力、电工、能源技术、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机械和电气传动、流体传动与控制、压缩空气技术、机械零部件、紧固件、弹簧、轴承、内燃机、燃汽轮机、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等。
        英威腾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在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萧非先生的带领下携全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并且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展会上举办宣讲会的中国企业。展会期间,公司参展人员与来访的新老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认识了英威腾品牌,了解英威腾产品,同时给来访的客户宣讲了英威腾海外业务发展新的规划和模式,就将来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在交流中,很多新客户表现出了对我们产品的极大兴趣和合作意向,进一步的合作细节正在跟进沟通当中。
        通过此次参展,我们进一步了解和把握欧洲变频器市场和新的技术发展趋势,为我们更准确定位我们的产品,进一步开发海外市场业务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同时也结识了一批有合作意向的优质客户,为扩宽海外销售渠道,发展新的海外经销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会期间举办的宣讲会更全面的向客户和媒体展示了英威腾的品牌形象和技术实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这些都标志着英威腾正逐渐迈进自动化领域国际品牌的行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