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巴西展会取得丰硕成果

英威腾巴西展会取得丰硕成果

        第26届巴西国际电力能源及自动化工业展览会(FIEE 2011)于3月28日在巴西第一大工业城市圣保罗的安年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GE、Siemens、ABB、WEG、Yaskawa、Fuji、Panasonic、LS、Lenze、Hitachi、Hyundai、Delta等国际知名公司在内的600多家参展商,以及50000多位工程师、技术人员和采购商共同参加了此次展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英威腾由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萧非先生领队,组织了由专业营销人员、技术服务人员、多语种支持人员组成的美洲战斗小组参加了此次展会。在此次展会上英威腾取得丰硕的成果,不仅成功落实了和巴西某行业巨头的长期合作,还成功开发了新的专业经销商,以及在进一步洽谈中的潜在合作伙伴。并且在展会期间,我们就南美售后服务中心的成立,和意向合作方进行了友好洽谈,并作了实地考察;同时,我们对建立美洲仓库和物流中心也进行了再一次的方案考证。

       藉此展会,英威腾不仅成功对外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和形象,还对南美国家,特别是巴西的变频器市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公司南美办事处的成立,开拓新的业务合作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通过和展会来访客户的交谈,我们再次了解了新能源产品的市场潜力,并期待公司即将上市的新能源产品能在欧美市场取得更骄人的业绩。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   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新闻联系:
英威腾市场部 付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marketing@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