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博纯(PERMA PURE)将参展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2011 CIEPEC)

美国博纯(PERMA PURE)将参展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2011 CIEPEC)

2011/6/10 9:11:00

美国博纯将于2011年6月7日至10日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2011 CIEPEC)。展位号H2-2222(美国馆)。 

作为国际领先的气体处理设备制造商,博纯运用Nafion®技术帮助客户安全、准确地分析气流采样。届时,公司将带来最先进的气体处理产品,如Nafion®系列干燥器,MDSS回流干燥样气脱水系统,Baldwin™ 系列热电冷凝器,稀释采样探头,AS™系列除氨器,DM™系列干燥剂膜干燥器,Mini-GASS 便携式高温样气处理系统等。 

垃圾焚化厂的烟气连续排放监测系统(CEMS)最令人头疼的是气体采样中存有大量的气体尘埃、腐蚀性和潮湿的气体,因为潮湿气体中的酸会腐蚀并破坏管线,甚至是系统中的金属元件。然而依托美国博纯(Perma Pure)公司的Nafion®干燥管脱水技术,可以在直接抽取法采样的一开始,在气相状态下除去水分,避免样气冷凝形成酸;同时由于不产生冷凝水,因此不会造成任何易溶于水的成分的流失,如SO2,NOX, HCL,HF。目前,作为此项技术的全球唯一供应商美国博纯公司,已将Nafion®干燥技术采样处理系统顺利地推向中国市场。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观博纯展台H2-2222(美国馆)。我们真诚恭候国内外客商莅临指导。 

 

销售联系:

夏黎明先生(Frank Xia), 中国区销售经理

博纯中国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 8686-113;传真:+86 21 5206 8191

电子信箱:fxia@permapure.com

网址:www.permapu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