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蓝斯通信5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二(中)

蓝斯通信5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二(中)

——— 户外拓展培训
       下午,带着愉悦的心情蓝斯通信培训员工来到干净漂亮的沙滩,拥抱美丽的蓝天、宽广的大海,抛开一切尽情的玩闹、享受大自然的美。
 

 
       我们当然不会浪费如此美妙的沙滩,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拔河比赛全部上演。
 

 
       当然了,最爽的还是直接投入大海的怀抱。海浪再大,我们会手拉手;皮划艇再沉,我们会手拉手……。
 

 
       湛蓝的海水刚刚把火山口淹没,退潮的时候就露出了黑黝黝的火山口,玄武岩巨石峥嵘,形成一个巨大的环状。潮涨时,巨浪拍打岩石,如万马奔腾,无比壮观。这就是传说中的“海上兵马俑”……。
 

 
       到了傍晚,所有人都又累又饿,晚餐问题就交给下面这几位烧烤达人吧。当然了,我们也都不会袖手旁观的,互帮互助、协同配合,我们才能更快的品尝胜利果实。
 

 
       来吧,兄弟!为了这辛苦却又充实、快乐的一天,干杯!

 
       天黑了,笑声和歌声伴着燃烧的篝火,我们围着熊熊篝火,分享这一天的喜悦,并将这喜悦融入到所有歌唱、舞蹈、武术等表演中。

 
       喷放的烟火照亮了海边的夜空,将一天拓展训练的激情燃到至高点。随后蓝斯通信员工便返回住处,结束第一天的培训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