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斯通信应邀参加“2011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暨CDMA产业论坛”

蓝斯通信应邀参加“2011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暨CDMA产业论坛”

        2011617日,2011年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次交易会为期三天,交易会期间还召开了“2011CDMA世界论坛”、“全球CDMA运营与发展论坛”和“中国电信CDMA产业链高峰论坛”。本次交易会和系列高峰论坛的召开旨在促进CDMA产业链各方资源的整合和信息共享,构建更加开放、充满活力的CDMA产业链,营造健康有序、和谐活跃的发展环境,促进CDMA产业链的发展壮大和全面繁荣。 

   蓝斯通信作为物联网、车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在交易会上做了系列产品的展览。我司展出的智能公交终端系统、3G视频车载终端、GPS车载终端、工业级3G路由器等物联网、车联网相关产品受到广大国内外商家、友人的关注。

       2011年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暨CDMA产业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强CDMA产业上下游的沟通合作,凝聚了产业链各方力量,将有力推动CDMA产业链的持续繁荣,共同为用户提供领先的3G网络、业务、终端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