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博纯成功参展2011 CIEPEC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美国博纯成功参展2011 CIEPEC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2011/7/1 10:18:00

2011年6月7日至6月10日美国博纯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参展2011 CIEPEC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此次博纯紧扣大会“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主题,以国家“十二五”环境保护目标及重点需求为主线, 展出了一系列与环境监测相关的烟气在线监测预处理产品,如,MD, PD, DM 干燥器, MH 加湿器, 除氨器, MDSS 回流干燥脱水系统, Mini-GASS 高温样气处理系统, GASS Module 和 Baldwin冷凝器等。

展会期间,美国博纯独有的Nafion技术帮助许多慕名而来的客户提供了在大型燃煤电厂烟气脱硫及垃圾焚烧烟气中高湿度样气和含HCl和HF成分的样气处理的解决方案。同时,Mini-GASS高温样气处理系统得到了众多CEMS业内人士的青睐并迅速成为本次会展中的明星产品,该产品可去除气体中的微粒、酸雾和水蒸气且保证分析物不流失,其独特之处还在于整个系统不需要昂贵的伴热管线。

借助此次两年一届的CIEPEC大型环保展,博纯不仅获得了与厂商和用户直接沟通的平台,及时为他们提供最可靠、最安全的解决方案;而博纯也了解到当下产品应用和市场发展需求,努力研发新品继续为“绿色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销售联系:

夏黎明先生(Frank Xia), 中国区销售经理

博纯中国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 137 号

盛高国际大厦 1801 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 8686-113;传真:+86 21 5206 8191

电子信箱:fxia@permapure.com

网址:www.permapur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