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子公司:英威腾佳力全国首例节能减排在线管理运营平台在湖南上线

英威腾子公司:英威腾佳力全国首例节能减排在线管理运营平台在湖南上线

        2011年4月12日,湖南省两型办会同湖南省质监局在长沙召开了节能减排地方标准发布会,发布了《节能与减排在线监测系统设计技术导则》等五项技术标准和湖南省节能减排在线管理运营平台。深圳市英威腾佳力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佳力)正是此项导则的起草单位之一;而由英威腾佳力承建的湖南省节能减排在线管理运营平台也成为本次发布会的焦点。

        作为全国首例上线的省级节能减排在线管理运营平台,该平台具备了全省统一兼容、共建共享的综合性节能减排监管功能。该平台包括节能减排监管信息系统、实时监测系统、统计申报系统、节能量碳减排运营系统与考核评估系统等五大系统:可为湖南省政府管理部门实现实时采集能耗数据和排污数据,构建数据库,并进行综合分析,为节能减排管理提供依据;可对耗能单位线路和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监测,并具备终端控制功能;可统计节能改造项目的节能量和碳减排量,直接进入市场交易;可对能耗单位进行多角度测评,并辅助生成节能技术改造和节能管理方案。

        湖南省节能减排在线管理运营平台的正式上线,标志着英威腾佳力同政府合作建设节能减排在线管理运营平台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英威腾佳力也将更积极地与政府以及业界共同推动节能降耗工作的开展,助推湖南省节能减排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   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新闻联系:
英威腾市场部 付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marketing@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