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荣获国内工控行业首张ACT证书

英威腾荣获国内工控行业首张ACT证书

       日前,经过世界权威认证机构——德国TÜV SÜD专家的现场考察和审核,最终认定英威腾实验室在人员技术水平、测试设备、整体环境、测试流程上完全符合德国TÜV SÜD对实验室的严格要求,并正式向我司颁发了ACT证书。该证书由TÜV SÜD德国总部直接颁发,我司实验室成为国内工业控制行业第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实验室。


        ACT证书全名为Acceptance of Client’s Testing(客户测试数据认可),即德国TÜV SÜD正式承认我司实验室的技术水平,正式认可实验室出具的测试数据,并接收实验室出具的测试报告。


        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和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对我司实验室的人员,设备,技术,实验室管理也不断提出新的挑战。近年来,我司持续投入数千万元建成了包括EMC实验室、安规实验室、气候类实验室在内的各种专业实验室,并与世界权威认证机构——德国TÜV SÜD紧密合作,借助于TÜV SÜD在测试认证领域的专业技术及丰富经验来提升我司实验室的测试和管理能力,为我司产品的研发、测试、生产保驾护航。如今更是获得TÜV SÜD颁发的ACT证书,这标志着我司实验室建设工作得到了TÜV SÜD的全面认可,也证明了我司的专业实验室已经整体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对公司产品质量持续改善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使公司的研发实力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   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新闻联系:
英威腾市场部 付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marketing@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