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百柯流体RV-Series电动旋转阀门轻松与OEM系统融合

百柯流体RV-Series电动旋转阀门轻松与OEM系统融合

2011/7/29 14:53:00

为了研制出高流量、低死体积的无阻惰性流体导管,百柯流体(Bio-Chem Fluidics)公司发布了RV-Series系列电动旋转阀门。该系列的特点是具备三种不同型号,能够轻松与OEM系统兼容。


该系列阀门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应用于样品收集、环路注射或液路选择,它能提供比传统螺线管混合阀门更低的差压。每个型号的¼”- 28 UNF的液路连接和接口是专门为了符合现有系统常见的工业标准而设计。所有阀门均使用独特的PTFE阀体液路,最大程度与腐蚀性溶剂兼容。

RV-Series包含三种不同型号以符合顾客需求。最基本的型号为RV-E,该型号仅有一个阀头组件,与系统先前的步进电机配合使用。RV-SN拥有自己的双向混合型步进电机。RV-SC的特点是在RV-SN步进电机的基础上加装了一个智能电机控制器和驱动器。

详情请联系:
百柯流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1165弄123号1栋2楼(南方企业工业园)
邮编:201108
电话: +86 (21) 61519058, 传真: +86 (21) 61519066
电子邮箱:sales.asia@biochemfluidics.com
网址:www.biochemfluid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