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为福科光学 (Volk) 颁发总统出口奖

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为福科光学 (Volk) 颁发总统出口奖

福科光学于近日在位于华盛顿的2011世界贸易周(WorldTradeWeek)典礼上荣获了由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亲自颁发的总统出口奖(“E”Award)。该奖项为对扩大美国出口做出重大贡献的美国企业能获得的最高奖项。


(图片说明(由左至右):福科光学运营副总裁Bernie Rykaczewski、总裁Peter Mastores、销售副总裁John Strobel以及全球市场区域经理Arlinda Vaughn荣获总统出口奖。)

“出口已经是我们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获得‘E’奖。”福科光学总裁PeterMastores说,“即使是在最近的经济萧条情况下,我们的国际眼光使我们的销售和利润得到增长,同时在美国创造了工作机会。我们很感谢对于我们团队努力工作的认可,并且希望‘E’奖能鼓励其他公司在国际市场上开拓发展机会。”

福科光学专门生产用于诊断和治疗眼部的眼膜透镜和成像产品。其产品被100多个国家的眼科医生使用。

“出口是美国经济复苏的关键动力。”商务部部长骆家辉说,“奥巴马总统的‘国家出口战略’(NEI)目标是在2015年之前使美国的出口翻一倍,并且提供数百万在美国的就业机会。这是一个坚定的、有远见的贸易日程,其重点是增加国内的工作机会。福科光学今天很荣幸能为实现这一日程做出重大贡献。”

作为美国商务部商业服务的客户,福科光学从出口咨询、帮助获取被禁止国家出口许可以及提供有潜力的外国经销商的中介服务中获得利益。有了福科光学的帮助,出口量增长了60%。 福科光学除了在俄亥俄州的总部之外,在中国、印度、欧洲和拉丁美洲都有销售代表处。福科光学在过去四年里出口量持续增长,这成为它获得这个奖项的主要原因。

美国公司通过分布在108个美国城市、超过75个国家,为美国公司提供出口援助的美国商业服务办公网络获得“E”出口奖提名。获得此奖项的条件是四年的持续出口增长,通常还需要出口销售额占总销售额比例的增长。同时,申请者展示为出口增长做出贡献的创新的国际化营销方案也是获得奖项的重要因素。

所有被提名者都要接受“E”出口奖委员会的审核。领导该委员会的成员为美国商务部以及由美国进出口银行、美国劳动部、美国国务院和美国交通部委派的代表。共有27家美国公司出席了今年的“E”出口奖典礼。

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在二战时期恢复了“E”出口奖,用以认可并授予美国出口商荣誉。因此,“E”出口奖于1961年12月5日10978号行政命令中成立。

更多信息请联系:
郭江(OwenGuo)
中国区销售经理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昆泰国际大厦1601室
邮编:100020
手机:+86 13301292229,电话:+86(10)51261868
传真:+86(10)58790155
电邮: owen.guo@halma.cn
网址: www.vol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