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威腾推出Goodrive300变频器

英威腾推出Goodrive300变频器

       英威腾Goodrive300变频器可应用于控制异步电机和同步电机,在提高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的同时,产品还强化了客户易用性和行业专业化的设计,性能更优异,应用更丰富。

技术特点:


(1) 适用范围广:适用同步和异步电机控制
全电机驱动,同时驱动同步电机和异步电机,有效减少用户库存,不再需要为不同的电机分别备不同机型的库存。
(2) 性能优异:良好的控制性能:1:200的调速比(SVC)、0.25Hz/150%的启动转矩、多种制动模式,无需制动电阻就可以实现的快速磁通制动模式
(3) 环境适应性强:紧凑型结构设计、独立风道设计、多种安装方式
大幅度提升的功率密度,有效缩小用户安装体积要求,满足苛刻的用户安装条件。
全独立风道设计,有效提升变频器的防护效果,适应各种复杂的用户现场环境。
兼容底板安装和法兰安装两种安装模式,适应不同的用户需求。
(4) 功能丰富:两套电机参数、V•F分离设置、虚拟端子功能、转速追踪、继电器延时输出等
两套电机参数,满足客户不同电机共用一台变频器,有效降低客户设备投入
V•F分离功能,满足各种变频电源客户需求,实现V/F曲线的灵活设置
(5) 可靠性高:CE认证、多种保护功能

高可靠性设计

a、引入了热仿真技术,全部机型都进行了热力学仿真,有效规划整机的散热,提升产品可靠性
b、全系列产品内置C3级别滤波器,有效消除变频器对外界干扰,提升了产品的兼容性。
c、产品全部按照50度环境温度设计,满足在高环境温度下的持续满载运行。
d、所有产品全部经过了高温、低温、低气压、振动等复杂的产品验证,从源头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
e、产品全部通过德国TUV-SUD的产品认证,同时加贴TUV-mark和CE认证标识,产品达到了欧洲最苛刻的产品技术标准要求。
(6) 强大的硬件配置:宽电压范围输入、支持直流输入、共直流母线设计、内置制动单元(30kW以下)、可外引的高性能LED键盘、数量众多的I/O端子、标配C3滤波器等
a、宽电压输入范围,确保产品满足不同的用户现场需求,同时支持直流电压输入
b、全系列支持共支流母线方案
c、支持独立控制电源功能,可以满足客户调试需求
d、内置制动单元,最大功率到30kW(含)
e、提供高性能的LED键盘供客户选择
f、多路的I/O端子输入,这个地方需要增加具体的路数
g、支持-10V~10Vd的多路模拟量输入
(7) 提供多种选配件:多种通信扩展卡、高性能LCD液晶键盘、滤波器、辅助电源、制动单元、能量回馈单元、电抗器
a、标配Modbus通信方式
b、提供Profibus-DP卡,用户可以选配
C、提供Ethernet-IP卡,用户可以选配
D、提供自己设计的输入滤波器可以选择,所有滤波器全部进行过满载EMC试验,确保满足最苛刻的欧洲EMC标准
(8) 可选主轴定位功能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

新闻联系:

英威腾市场部 付先生

Te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