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帝斯联锁推出新型抽出式钥匙适配器确保机器安全

福帝斯联锁推出新型抽出式钥匙适配器确保机器安全

2011/9/13 10:11:00

安全联锁公司福帝斯联锁(Fortress Interlocks)研制了一种全新的E1抽出式钥匙适配器,该适配器为amGard系列标准化安全门开关联锁的其中一款产品。E1钥匙适配器的设计理念是确保危险设备的门在安全钥匙没有取出的情况下无法被打开,并且只有当钥匙复位时,机器才能重新启动。

为了使适配器具有以上功能,福帝斯联锁设计了一种机制,该机制将致动器锁入锁头直至钥匙被拔出,拔出之后“门形装置”会在锁孔上方摆动。当致动器不处于锁头之中时,门形装置仍然会处于锁孔上方,以防止钥匙复位重新上锁。

E1可保证机器按照特定的工序运转,并且E1能与其他适配器叠装或组合,一套组合最多可使用5个钥匙适配器。同时,E1能与福帝斯联锁常见的mGard系列机械联锁相连接。

E1配合开关钥匙适配器、安全钥匙适配器、amGard联锁或制动部件一起工作,适用于铰链门和滑动门。amGard的标准化装置让客户可以定做或配置产品使其适合自己的具体应用。amGard是一款重型联锁系列,它通过对高危险性机械进行开关控制,保护人员来提供安全保障。式样繁多的致动器以及适应性强的安装装置助其保持较长的使用寿命和最短的故障时间。

销售咨询:
上海凯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斜土路 2601 号嘉汇广场 T3 幢 19F 座
邮编:200030
电话:+86 (21) 6464 7240/6487/4526 ,传真:+86 (21) 6487 2531
电子信箱:kxtec@online.sh.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