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诺威发布生物制药行业专用紫外线消毒与脱臭氧系统PharmaLine SD

海诺威发布生物制药行业专用紫外线消毒与脱臭氧系统PharmaLine SD

2011/11/15 13:56:24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生物制药行业用水的紫外线处理设备的供应商,海诺威发布了其新款的PharmaLine SD系列紫外线水处理系统,用于消毒和脱臭氧处理。


腔体水流经状态采用先进CFD技术设计,水流在与紫外线充分接触时,紫外线灯摧毁细菌、病毒、酵母、霉菌以及藻类等微生物的繁殖能力。另外,紫外线还可用于分解水中残留臭氧。

通过在线监测紫外线强度以及实时显示每个处理腔内的工作状态,PharmaLine SD系统能够确保99.99%的微生物。此外,用户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对紫外线强度监测传感器进行在线校准,确保紫外线在线监测的准确性,提高设备的杀菌可靠性。

用于制药、保健品、化妆品、医疗保健以及生物技术行业的纯化水标准正面临有史以来最为苛刻的标准,制造商必须遵守不断增多的标准。

海诺威新型紫外线系统确保最高质量的水,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等监管机构、以及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cGMP)的要求。

在现有管道上安装或改装的PharmaLine SD紫外线系统相对更简便,最大程度确保对生产的干扰。一旦安装,生产设备就能保持24小时运转,无需关机就能进行日常卫生处理以及消毒。同时,经过认证的PharmaLine SD紫外线灯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通常可超过10000小时)。当灯管需要更换时,更换过程简单,通常仅需一名未经专业训练的现场人员即可完成。

用于消毒、脱除余氯以及其他非消毒用途的紫外线系统可安装于纯化水净化系统的许多地方,适合每种用途的型号由请与海诺威专业人员联系进行选型。

海诺威PharmaLine SD系统优势非常明显:安装便利,工厂几乎无需中断生产;维护简单,现场人员即可完成;作为一种非化学处理方法,该系统对产品的稳定性完全无害,同时产品可摆脱残留物、颜色和气味问题。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王涛 中国区经理
海诺威有限公司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上海闵行区金都路1165弄123号南方都市工业园1号楼
邮编:201108
电话:+86 21 61519096 ;传真:+86 20 61519090
电子信箱:george.wang@hanovia.com
网址:www.hanovi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