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Goodrive300变频器获评2011年度本土创新产品

英威腾Goodrive300变频器获评2011年度本土创新产品

        11月2日,在上海工博会期间召开的“创新 未来”2011(第七届)CEC(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颁奖典礼上,英威腾Goodrive300变频器凭借全驱全能的产品特性、领先的矢量控制技术、完善的产品功能、优秀的产品质量从百余款自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土创新产品奖”!


左起: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出版人Steve Rourke
英威腾市场部总监杨昆、CEC主编朱旭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活动是针对中国自动化、工业控制与仪器仪表市场设立的年度重要评选活动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行7届,为广大自动化用户提供了一个技术升级、产品选购的权威、全面的参考标准。本次评选活动共有81家国内外自动化产品供应商的具有技术代表性、标志性的里程碑式的140款产品入围评选,分别属于仪器仪表与过程传感器、机器控制与离散传感器、电机驱动与控制等八大类别,基本覆盖了国内自动化市场上所有的品牌供应商。

        Goodrive300变频器是英威腾于2011年隆重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开环矢量变频器,集合了英威腾多年来在驱动领域的技术和应用经验积累,产品开发历时近一年之久,取得了一系列关键技术的突破,包括永磁同步电机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永磁同步电机的静态自学习技术、异步电机的静态自学习技术、V/f低频震荡抑制技术、V/f动态转矩提升技术等。这些关键技术的突破和应用,使得该款产品具有了同异步电机驱动、完善的电机参数自学习、转速追踪等优秀功能,并且Goodrive300还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多种通信扩展卡和人性化的高性能外引键盘。同时,Goodrive300变频器还是中国工控行业首个加贴TÜV -Mark标记的变频器产品,产品质量获得世界权威认证机构——德国TÜV SÜD的高度认可。Goodrive300变频器作为英威腾迈向高端变频器市场的代表作品,能够满足起重、冶金、矿山、石化、市政工程、机床等高端行业的应用需求,并且已经在10多个行业的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实际应用,受到广大高端用户的青睐。

        本次获得“本土创新产品奖”这项殊荣, 肯定了Goodrive300变频器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也是激励英威腾不断进步,迈向高端国际市场的动力。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英威腾将进一步整合有效优质资源,秉承众诚德厚、拼搏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依托良好的技术、资金和业务背景,在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多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   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新闻联系:
英威腾市场部 付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marketing@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