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icat质量流量和压力设备通过欧洲防爆规范认证

Alicat质量流量和压力设备通过欧洲防爆规范认证

2011/12/8 14:49:32

       Alicat公司现可提供其经过欧洲防爆规范(ATEX)X类认证的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设备。具备欧洲防爆指令等级评定的Alicat精确设备更容易在无需牺牲功能性的前提下安装在一系列危险环境中。

(图片说明:Alicat的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设备通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

      客户可以订购获得欧洲防爆指令认证配置的Alicat设备,交货周期不会超过7个工作日。Alicat所有的经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的质量流量设备装备有30种可选的气体刻度,用于乙炔、氧气、氢气和丙烷等气体,以及16种其他气体和10种混合气体。经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的Alicat设备同时含有一个可在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查询到的刻度和证书。

 

       其他的经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的设备往往需要通过移除功能来减少能耗和产生的热量。通过设计,Alicat的设备消耗极少的能量并产生极少的热量,用户几乎无需对Alicat的欧洲防爆指令设备进行调校。它包含了所有未经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的同类产品的好处和特点,包括主要的功能优势和数码显示功能。危险环境下的用户可获得板载显示屏所具有的灵活性,并可通过屏幕直观地了解质量流量计或质量流量控制器运行状况。

 

销售联系:
Jerry Li
李成杰
中国区经理
上海市仙霞路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200051
电话: +86-21-52068686 – ext 118, 传真: +86-21-52068191
手机: +86-18616650880
邮件: jli@alicatscientific.com
网址: www.alicatscientif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