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出席Makinat Saudi Arabia of 2011

英威腾出席Makinat Saudi Arabia of 2011

        2011年11月28号-12月1号,著名的中东地区工业自动化展会—— Makinat Saudi arabia of 2011在沙特阿拉伯隆重召开。本次展会以展示工业机械、机床和相关配件为主,共吸引了超过17个国家,200多家展商参展。

       本次展会英威腾携旗下众多明星产品出席,向中东客户全面展示了英威腾在电气传动、工业控制以及新能源领域取得的全新成果。在展会中,英威腾Goodrive300变频器凭借优异的性能、杰出的技术实力和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得到了观展商和参展商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英威腾在中东地区的部分终端用户也到展会现场参观并同公司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对英威腾变频器在他们系统中起到的节约能源、提高效率的突出表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对英威腾集团公司的发展表示了美好的祝愿。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
 
新闻联系:
英威腾市场部 付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marketing@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