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水管理公司Permalog保护香港水网

豪迈水管理公司Permalog保护香港水网

2012/1/5 12:56:12

         香港是亚洲第一个得益于豪迈水管理公司Permalog噪声记录仪先进的渗漏探测能力的城市,该记录仪于1999年进行首次安装使用。该记录仪安装于水管上,探测渗漏发出的噪声,记录数据并发送以进行进一步分析。

       这项技术使自来水公司能够快速有效地发现渗漏区域,并且作出迅速、精准的反应,对泄漏区域进行修复,以节省时间、金钱和水。



       香港水务署(WSD)负责维护7800公里长的地下城市自来水管道,并且正在进行一项耗时15年,耗资数十亿港元的修复项目,旨在对自来水网络进行维修、升级和更新。其目标是将水管爆裂事故从2010年的2500起在2015年之前降低至1000起,并且将渗漏率从25%降低至15%。在1100条与公路交叉的水管中,大约一半为非常老旧的水管,并且损坏和失修的风险在不断增加。

      最近,在繁华的湾仔区发生了一起水管爆裂事件。事后,香港政府发现香港周边仍有600处繁华街道下铺设的是非常老旧的水管,于是部署了一批新的Permalog+噪声记录仪用以监测、发现并锁定这些区域的任何渗漏点。

       Permalog技术由豪迈水管理公司在英国制造和开发。该公司在香港的经销商为奥华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已向香港地区供应了超过800套带有短信转发器的Permalog+装置,同时与当地政府签订合同以对系统收集的数据进行分析。

       Permalog+装置与短信转发器一起安装时,能起到节点网络的作用,所有数据会被自动传输回“主站”——在这里即奥华公司办公室。每天早上,奥华公司接收到每个安装地点发回的渗漏数据,并根据该信息对水务署提出建议。

       公司总经理Davis Li说:“我们每天都管理着大量的数据,并且必须清晰地整理和提交这些数据。因为该项目的噪声记录仪安装在繁华的道路下方,因此会受到很多道路声音的干扰,增大了我们工作的复杂程度。这项监测工作的主要难度在于当关联无法实现时如何定位渗漏。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通常使用Permalog的Aqualog功能来区分干扰,并帮助发现渗漏位置。”

       当处于Aqualog模式时,Permalog+记录仪会在一段延长时间内按照预设的间隔测量并记录声音数据,时间通常是在晚上,以将交通噪音的影响最小化。然后该数据将以图像形式展现,让工作人员能够清楚地发现其趋势、反常现象以及事故。由于任何由渗漏引起的噪音都是连续的,因此该方式能够有效地显示出该噪声是否由渗漏发出。

        用于一般渗漏警报的自动渗漏数据传输与Aqualog深度现场分析的结合,意味着工作人员能够快速地发现渗漏,并在对香港及其居民造成重大破坏和损失之前修复此问题。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联系人:贾秀峰
中国区经理。
地址: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37号国际大厦1801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8686;传真:+86 21 52068191
电子信箱: jjia@palmer.co.uk
网址: www.hwm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