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英威腾“创•行”系列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2英威腾“创•行”系列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 十年辉煌 “创•行”历程

        2002年,深圳市英威腾电气有限公司成立。2003年,其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变频器G9/P9产品系列上市,跻身当年国内变频器行业十强。2006年,公司更名为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始进军海外市场。2007年获得变频器行业十强排名第一。2010年,成功在深交所A股上市。2012年,公司成立十周年。一路走来,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奋斗,英威腾开创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辉煌之路。


        借英威腾成立十周年的契机,公司全力策划的2012“创•行”系列推广活动也将于2012月1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力争将2012年打造成英威腾从锤炼品质到精耕品牌的“品牌年”,以期充分挖掘和传导英威腾品牌,扩大品牌影响,提高品牌关注度。


        本次“创•行”系列推广活动将贯穿2012年全年,由英威腾公司市场部联合销服事业部和制造中心等众多部门共同完成。活动包括品牌年启动仪式、“创•行”寻迹、Global Conference、十大经典工程、品质万里行、“英威腾制造”开放周以及众多国际国内展会,活动影响范围覆盖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以供应商、经销商、行业客户、广大媒体为主要对象,从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全面推广英威腾品牌形象和“品牌年”的概念。


        本次英威腾“创•行”系列推广活动的第一个子活动:“‘创•行’寻迹”将于2012年1月正式展开,关于活动的具体参与方式和进展情况请持续关注官网的专题报道www.invt.com


       英威腾2012年“创•行”,期待您的见证和参与!

 

创行释意


创是从无到有的奇迹,行是从优秀到卓越的夯实


“众诚德厚 业精志远”,十年来一直深植每个英威腾人的心中,使英威腾的每一次技术创新、每一个产品创造、每一个行业创举的偶然成为必然,也使英威腾在追求“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梦想之路上不断前行。


创是一种大气魄,行是一颗平常心


一个个富有卓识之创、一步步持续稳健之行成就了英威腾今天的辉煌,未来,公司将以史为镜,不断延续成功、沉淀成功、跨越成功…… 。


创•行,是成功的习惯,也是持续成功的基石 


且创且行、且行且创,十年来,英威腾始终坚持“持续发展、谋在创新、成在行动”的理念并不断力行,铺就了英威腾过去的成功之路,也铸就了英威腾未来持续成功的坚固基石。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

 

新闻联系:
英威腾市场部 付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marketing@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