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icat Scientific公司任命李成杰为中国区经理

Alicat Scientific公司任命李成杰为中国区经理

2012/1/17 10:25:19

       Alicat Scientific公司近期任命李成杰先生为中国区经理,负责Alicat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压力控制器和附件产品线的中国区业务。

       李成杰将负责服务日益增长的中国工业仪器市场,以及满足中国区用户不断增长的对Alicat流量和压力产品的需求。他将与Alicat产品的用户进行合作,为其提供销售、培训和服务等支持,并计划建立维修中心以更高效地服务中国区客户。他将同时负责构建和管理Alicat在中国的销售渠道网络,并随时跟进新的发展机遇。

 

       李成杰拥有丰富的从事工业仪器销售和技术服务的经验,对于Alicat和其中国客户来说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Alicat就职之前,李成杰曾在中国上海的阿美特克有限公司工作,在其校准仪器部门提供市场营销、销售和技术服务支持。在此之前,他曾经在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传感与检测部门担任过销售工程师、以及英维斯过程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担任过系统项目工程师。

 

       李成杰除了拥有华东理工大学(中国上海)颁发的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之外,还拥有PMI(美国项目管理协会)颁发的PMP(项目经理)资格证书。

 

销售联系:
Jerry Li
李成杰
中国区经理
上海市仙霞路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200051
电话:+86-21-52068686 – ext 118, 传真:+86-21-52068191
手机:+86-18616650880
邮件: jli@alicatscientific.com
网址: www.alicatscientif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