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耐德推出新型触摸屏联锁管理系统

耐德推出新型触摸屏联锁管理系统

2012/2/9 10:38:12

        荷兰联锁专家耐德现已推出新型联锁系统(ISI)触摸屏钥匙管理设备。作为一个独立的设备,或集成在一个钥匙柜或控制面板中的设备,联锁系统信息触摸屏以数字化、集中式以及方便使用的方式存储了所有联锁系统的相关信息,操作员无需专门训练就可以很容易的使用。


       所有相关的联锁钥匙都显现在屏幕上,轻轻一触就可以显示该钥匙以及相关系统的细节信息:系统名称、操作流程、PID图及所在位置。此外,还另设有按钮用于屏幕说明、通用联锁信息以及耐德公司的联系方式。如有需要仍可添加关于公司的其他具体信息。如果连接打印机,甚至可将操作流程图打印出来,以备将来离开不在控制室时查看。

       通过让现场的每个人都了解联锁系统的信息和安全流程,联锁系统触摸屏有助于让所有工人及时、有效地获得信息,以减少困惑、提高生产效率并改善工厂的安全性。

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中国销售经理,张治国先生 (Jordan Zhang)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12号昆泰国际大厦1601室
邮编:100020
电话:(86) 10 51261868;传真:(86) 10 5879 0155
电子信箱: jzhang@netherlocks.com
网址: www.netherlock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