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洋光学宣布2011视频与摄影大赛获奖者

海洋光学宣布2011视频与摄影大赛获奖者

2012/2/10 10:15:50

       美国佛罗里达州达尼丁市(2012年1月12日)——经过了几个月的激烈竞赛,海洋光学选出了2011年度全球视频与摄影大赛 (www.oceanphotochallenge.com)的获奖者。视频组的特等奖颁发给John Giddings,他的参赛作品是“Telelumen at Mt. Fuji Summit, GOT IT”。摄影组特等奖得主是Mina Talajoor,她提交的作品是“Field Plot of Dreams”。


(图片说明:Mina Talajoor – Field Plot of Dreams)

        为了拍摄,Giddings在日本富士山顶辗转跋涉,用海洋光学两台USB4000光谱仪,从黎明到黄昏连续三天拍摄捕捉日光的光谱数据。该短片表达了Giddings对于富士山日出–“精神之光”的印象,这也是日本“日出之国”称号中的日出。

       视频组亚军得主是Axel Emmermann(2010年季军得主),其作品“Jaz – The Versatile One”展示了如何定制海洋光学Jaz光谱仪上的狭缝等结构。季军得主是Bill Hughes,在森林公园中学(Park Forest Middle School)学生的帮助下,他创造了“The Archaic Technology Blues”这部作品,阐明海洋光学设备对于现代测量技术的必要性。

       由Mina Talajoor以及Duke Pauli和Jay Kalous两位研究员共同完成的特等奖摄影作品“Field Plot of Dreams”,记录了一个旨在对抗全世界饥荒的项目。该小组成员正在使用Jaz光谱仪测量小麦和大麦冠层的反射光,以便甄别培育出更优良的种子,优质高产,对抗饥荒。

       另外有四幅摄影作品获得奖项。Paul Tanner的参赛作品“Color”获得了亚军。该作品使用海洋光学光谱仪和光源,实现了将假耳颜料与人类皮肤相匹配的高科技技术。荣获季军的参赛作品有:Susan DeVries的“Male 15 Gets Probed”;John Giddings的“Telelumen at Mt. Fuji Summit Setup B”;以及Thomas Mazanec的“Climbing for Eagle Egg Measurements”。

所有获奖视频和摄影作品都能在大赛网站上浏览:www.oceanphotochallenge.com。

如果需要更多的信息请联系:
陈林先生,销售总监
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
中国上海长宁区古北路 666 弄嘉麒大厦 601
邮编: 200336
免费电话:400-62326-90
电话:(86) 21 6295 6600, 传真:(86) 21 6295 6708
邮箱: asiasales@oceanoptics.com
网址: www.oceanoptics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