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斯通信荣获2011中国智能公交系统五大最具影响力行业品牌称号

蓝斯通信荣获2011中国智能公交系统五大最具影响力行业品牌称号

        随着交通运输部公交都市的规划的发布,智能公交的发展又迎来一个新的契机。公交是政府想方设法改变交通拥堵现状的一个有力措施,一直深受政府的提倡和支持。新的政策的支持,定会促进智能公交企业的发展,也会改善人们的出行环境。蓝斯通信借此契机在智能公交系统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加大力度,并已成功应用于包括大连、厦门、泉州、重庆、澳门等30多个城市,取得较好的社会响应。
        2012年2月1日,由中国交通技术网(Tranbbs.com)和中国交通报社《城市交通》报联合主办的2011年城市智能交通(ITS)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蓝斯通信成功获此殊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