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R1000-4探头改善了有色及浑浊环境中的pH响应

海洋光学R1000-4探头改善了有色及浑浊环境中的pH响应

2012/2/20 11:40:13

        海洋光学新型R1000-4反射探头将极大提高pH测定效率。R1000-4与海洋光学非侵入式反射pH感应补丁搭配使用,可以克服使用单一方式检测的弊端,在浑浊或有色环境中实现精确的pH反应。

        海洋光学的光学pH传感系统由具有pH反应补丁的光纤探头、光源、光谱仪和软件组成。从酒精和溶剂等清澈浅色的样本,到泥浆和地表水等浑浊且光密质样本,指示材料补丁和探头可充分优化各种样本和环境中的pH值监控过程。传感补丁可以直接用于光纤探针,比色皿以及其他基片上。

        在食品、饮料和环境检测情况下,通常有色或浑浊溶液对pH测定制造了挑战。R1000-4探头设计极大地增强了反射式pH补丁的背反射率,提高了信噪比,以提供更精确的结果。将R1000-4探针与海洋光学反射式补丁相结合,可实现精确的非侵入式pH测量,其用途包括啤酒和葡萄酒的发酵监控,以及湖水和河水的检测。

如果需要更多的信息请联系:
陈林先生,销售总监
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
中国上海长宁区古北路 666 弄嘉麒大厦 601
邮编: 200336
免费电话:400-62326-90
电话:(86) 21 6295 6600, 传真:(86) 21 6295 6708
邮箱: asiasales@oceanoptics.com
网址: www.oceanoptics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