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柯施泰推出新型SalvoTM控制面板

柯施泰推出新型SalvoTM控制面板

——— 提高运作性能并缩短安装时间
2012/2/21 9:08:37

        柯施泰为其Salvo系列驶离预防产品发布了一款新型控制面板。适用于自动和手动进料台大门的Salvo控制面板+(SCP+)易于使用和安装。

        快速、安全地进出是进料台环境中的一个重大问题。正如现有用户所说,Salvo系统已经在视觉指示进料台是否可用、减少不必要的等待时间以及确认装卸卡车就位情况等方面带来了运作效率。额外添加的照明锁进一步增加了新型SCP+的运作效率;在24/7的运行环境下,这项功能帮助司机更快锁定锁头位置,以此节约时间。

        由于Salvo是一款5大洲都安装的全球性产品,因此SCP+操作指南已经进行了重新设计,不用本地语言也能理解。该操作指南现在完全可见,驾驶员可以在面板上读取,并可以减少新手司机理解和操作系统所耗费的时间。

        已经对此控制面板的安全性功能进行了改良,产品特点是带有可实现更高安全性功能等级的可强制性引导的安全继电器。

        SCP+同时经过设计,安装更简便。全新的人体工程学外壳允许用户快速访问电气终端,并减少接线时间。作为一款升级产品,SCP+同样支持多电压工作,可适用于24伏交流电、24伏直流电、110伏交流电或230伏交流电供电。最后,该面板使用与Salvo系统同样大小的台面面积设计,可以轻松进行改装。

        为了适应从非洲的酷热到北美洲和俄罗斯的寒冷刺骨的环境温度,SCP+可加装内部加热器。

        柯施泰的销售总监David Hughes评价说:“新型SCP+是Salvo系列的一项关键升级。我们已经与全球知名客户一起协力开发并提升了功能性等级。无论在安全性和运作效率方面,这些特色将为投资带来更高的回报,并且可进一步提升我们作为快速、安全门禁系统提供商的声望。

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
George Xia夏宇君先生,中国区市场经理
柯施泰工业安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Castell Safety International Ltd)
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1165弄123号南方都市园一号楼
电话:+86 21 61519023
传真:+86 21 61519030
电子信箱: gxia@castell.com
网址: www.castell.com.cn / www.castel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