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帝斯双门联锁控制卫生区域门禁

福帝斯双门联锁控制卫生区域门禁

2012/3/27 14:47:49

        福帝斯联锁为其DM(门模块)门禁联锁系列引进耐用的DMSK2型号联锁。DMSK2型号联锁是一款独立的不锈钢双门联锁,专为卫生区域设计,并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门。其简约、流畅的设计可以帮助减少尘土堵塞锁孔的几率,并保护工人在高危区域免受伤害。DMSK2最适用于食品行业,以及任何需要卫生流程的应用。

        作为一套联锁系统的一部分,DM锁用于控制封闭区域的门禁,直至满足安全条件。按照正常的操作顺序,将钥匙插入锁中并旋转钥匙;紧接着致动器将会脱送,门开启。钥匙始终处于锁内直至门关闭且致动器重新接入。DMSK2双门联锁允许同时插入2把钥匙。

        DM模块得益于革命性的锁头设计,该设计拥有4种可选的旋转角度,可调节角度为360度,每次增加90度,并拥有2个致动器接入点。锁头、所有内部接触组件、致动器和钥匙全部由不锈钢制成。该装置进行了超过100万次的操作试验,具有防阻塞的锁头设计,并且仅需最低限度的维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