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HALMA集团流体事业部将参展2012年深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英国HALMA集团流体事业部将参展2012年深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2012/3/29 9:07:37
        2011年4月在深圳举办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CMEF)中,HALMA流体事业部的展台以其精美的设计和旗下子公司Perma Pure(美国博纯)、Bio-Chem(美国百柯)、Diba(美国迪贝)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从英国HALMA集团流体事业部又传来好消息,我们将于2012年4月17日至20日再度联合参展深圳CMEF。展位号为:H2-L21-L25。欢迎您的莅临参观,我们真诚的期待与您做进一步的沟通和合作。
        百柯流体公司(Bio-Chem Fluidics Inc)是全球顶尖耐腐蚀小型流体部件制造商,将向观众展出新近推出的038T小型隔离阀和电动回转阀,同时展出优质的夹管阀、隔离阀、分配阀和精密微量泵产品以及为客户定制的阀组,将给您带来全新的体验。百柯流体致力于为临床诊断、分析化学、医疗器械及科研实验设备等领域提供一流的标准电磁阀含夹管阀、隔离阀、微量泵和电动回转阀以及定制化的流体产品解决方案, 2009年百柯流体在中国上海成立了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 - 百柯流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公司组装的百柯新型夹管阀以其优良的性能和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交货期正在被广大IVD设备厂商所采用。
        美国Diba公司,全球顶级体外诊断制造商的流体配件供应商,此次在CMEF展会上将首次发布全新的快拆接头,同时也展出连续型液面探测器和6-40PEEK 材质的螺纹接头,10-32咔咔声螺纹接头以及DP3专利技术。Diba的快拆接头的特性是可以快速从管路上安装与拆卸却没有丝毫的漏液。10-32咔咔声螺纹接头有着完美的扭矩控制,其简洁的封头设计能确保其密封性能。6-40PEEK 材质的螺纹接头可以为平底孔和斜底孔提供一个卡箍的选择。HydroPlus连续型压力液面传感器技术(专利申请中)可以用在非挥发性的各种液体溶剂中,可以与各种形状和材料的瓶盖配合,也可以同时作为液面压力监测设备使用。DP3镜面抛光工艺,可以使探针的内壁变得光滑如镜,极大的降低交叉污染,同时有效改善挂液的问题。DP3不像特氟龙镀膜,时间长了以后容易脱落,DP3可以给探针提供一种永久的光滑性能。
        美国博纯(Perma Pure)ME?系列水份交换器使用了Nafion专利技术,在不改变气体成份和不需要辅助设备的情况下,可以干燥或湿润医用气体、呼吸样气气流;还可以在呼吸样气干燥器、过滤器以及样气管线上使用。ME?系列产品会自动和环境湿度达到平衡。在一个稳定、再生式的循环中,管内的样气湿度与环境迅速达到平衡。该管较低的死体积特性使样气的压降很低。只有当样气湿度到达环境条件的时候,样气管线才不会产生液态水。ME?系列产品不需要常规的检查和更换,是当今该领域的最佳脱水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