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洋薄膜SpectroCam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完全可配置的多光谱成像仪

海洋薄膜SpectroCam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完全可配置的多光谱成像仪

2012/3/30 10:31:37

       海洋薄膜SpectroCamTM多光谱成像仪(MSI)现可提供一种强大的分析软件,可供用户使用几十种影像处理功能,并通过实景影像输出查看结果。应用领域包括水质测量、产品筛选、机器视觉、医疗效成像、监控以及验证。

       SpectroCam是世界上第一款完全可配置的多光谱成像仪。其宽频带的成像传感器可通过近红外光谱,对可视物体作出反应。精确的滤镜和成像光学组件可单独定制,以适用于一系列应用,其成像速度在全分辨率下可达到30fps。该设备可以获取八个不同滤镜的影像,并以每秒三个完整影像叠加速率储存。光学滤波器能够在现场轻松更换,并按照最终用户要求的规格生产,包括安装窄带通、宽带通或边缘滤波器。通过选择差异最显著的光谱区域内及周边的离散滤波器,SpectroCam可创造出无法用肉眼检测到的生动差异图。

       新型SpectroCam分析软件拥有简单、易用的图形界面,用户可以快速进行大量的影像处理和分析。其成果能以实景影像的形式输出进行查看,或者保存成一系列影像文件格式。该软件是用于完全提取的多光谱成像仪信息的一款强大的处理工具,并且能够创造出彩色的近红外影像。此外,作为光谱波长功能之一,该软件的分析组件还可为用户自定义的影像区域或跨区域影像提供实时的、定量的有关图像强度的信息。

       标准的F-Mount镜头配置可兼容一系列镜头、焦距和视野范围。SpectroCam还可以轻松安装在一系列成像设备上,其中包括显微镜和内窥镜。新型影像处理软件让用户能够进行几十种实景影像计算、操作和测量,以进一步丰富多光谱成像仪的成果。

       从大学研究员到大容量原始设备生产商(OEM),SpectroCam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使用多光谱成像技术。互换式光学滤波器和持续旋转滤波器转盘,克服了许多棱镜多光谱成像系统和可调节滤波器多光谱成像系统会遇到的问题。有了可互换式滤波器,用户可以尝试多种滤波器,经过对比之后对最好的滤波器进行缩窄处理,极大减少研发时间以及客户产品的市场投放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