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产品登上全球最大抛石整平船

英威腾产品登上全球最大抛石整平船

        2012年3月15日,上海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世界最大的抛石整平船,同为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的配套深水碎石高精度整平设备在南通市下水,这也是完全由我国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世界先进的抛石整平船,其整平功能、施工工艺和施工精度均达世界先进水平,其船舶设计、电控系统、抬升系统等均为自主研发并应用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作为振华重工的战略合作伙伴,英威腾四台CHA110-Z系列600KW整流器成功应用于该抛石整平船的电控系统。
        据上海振华重工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船专门为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设计,各关键部位应用的电控、桩腿抬升等多项系统均为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技术,保证了港珠澳大桥沉管隧道碎石垫层铺设和整平工作的安全性、高效性及高可靠性。英威腾研发的CHA110-Z系列整流器作为取代国际同类品牌的产品,在产品性能及质量方面均达到了国际一流品牌同类型产品的技术和性能要求,并在性价比、售服等方面具有其他国际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为该抛石整平船关键零部件国产化进程的推进提供了重要的保证。


                  全球最大抛石整平船在南通市下水(图片来源 新华社)

        作为振华重工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英威腾和振华重工近五年的合作当中,在振华重工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国内外港机项目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经双方努力共同推动了CHA110-Z/CHV190-Z系列港机专用变频器的广泛应用。目前CHA110-Z/CHV190-Z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大型集装箱岸边起重机、卸船机、大型龙门吊、浮吊、门座式起重机、轮胎吊、大型行车、自动化码头跨运车等各类港口机械上,并在振华重工长兴岛基地、大南通港基地及香港和记黄埔荃湾码头、上港集团洋山3期、江苏南通港、广西北海港、佛山南海港、珠海九州港、和黄集团缅甸MITT码头、苏丹门机等项目上已实现规模应用。同时,英威腾主导开发的PWM整流控制、功率平衡控制和单元模块并联技术更是体现了英威腾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增强了振华重工与英威腾电气进一步的深入合作的信心。英威腾也将充分发挥国产变频器市场领军品牌的技术优势和示范作用,依托振华重工电气有限公司强大的系统控制技术设计能力,为实现大型港口机械电控系统国产化并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