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VT英威腾“创新•亮剑”全球合作论坛之电气传动论坛

INVT英威腾“创新•亮剑”全球合作论坛之电气传动论坛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13—2012年4月15日隆重举办为期三天的十周年庆典。本次庆典活动除了发布新产品之外,同时也举办了各种论坛。4月14日下午英威腾在深圳麒麟山庄贵宾楼紫荆厅举办全球合作论坛电气传动分论坛,设座一百多人的紫荆厅座无虚席。本次论坛围绕电气传动驱动未来展开讨论,以电梯控制为应用案例,对英威腾EC100电梯智能整体机特点进行了现场展示。


驱动未来
        电气传动属于INVT的核心业务,其发展方向主要体现在由单一产品向系统解决方案、标准产品向行业专机、单传动向多传动及工程型的发展。INVT成立至今,致力于持续的研发创新,其基础平台不断升级,核心控制技术不断突破,控制平台不断提升,控制对象持续扩充,功率密度持续提升等等,使得INVT的产品种类越来越多,产品可靠性越来越高。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张科孟、测试部经理董瑞勇、中压产品线总监刘强共同演绎“驱动未来”。
        目前INVT引入权威第三方TUV-SUD作为合作伙伴,不仅关注样品,更监督至整个生产过程;内置滤波器EMS+EMI。测试平台愈来愈先进,热仿真实验室、性能实验室、器件实验室、EMC实验室、安规实验室、气候环境实验室、机械环境实验室等七大实验室。无论是日益提高的研发标准或是先进的测试平台,都为INVT提供未来发展提供了研发保障
电梯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人们对于电梯的要求不仅是满足乘坐的安全需求,还需对电梯的智能化、舒适性与便捷性提出了苛刻的要求。电梯控制系统是一个十分复杂的系统,涉及控制技术、电机驱动技术、网络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等,可以说电梯是人类科技与文明的产物。
        无锡英威腾德仕卡勒科技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刑国军介绍了英威腾EC100电梯智能整体机,EC100电梯智能整体机由EC100驱动器、EC100-I/O板及EC100-PAD手持操作器三部分组成。它采用先进的变频矢量控制技术、智能化电梯控制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将电梯的驱动、控制、管理有机地结合为一体,使产品在安全可靠性、操作简易性、经济性、个性化设计等方面有全方位的优化提高。EC100主要应用在乘客电梯、货梯、别墅电梯、医用电梯及特种电梯等。
        具体来讲,EC100电梯智能整体机技术特点:采用先进的矢量算法,软硬件兼容异步电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实现产品库存通用化;电机参数静态自学习、动态旋转自学习技术;
        同步机电位角静态识别技术;处理器与I/O输入/输出单元分离设计,EC100将控制与驱动合在一起,输入与输出I/O接口板分离出来。标本异步电机编码器接口;标本永磁同步电机编码器接口,可用sincos编码器和带U、V、W信号的方波编码器编码器断线保护功能;高性能无称重传感器起动补偿技术,防倒溜功能。可编程控制技术:以距离控制为原则的直接领先技术,改善电梯运行效率的同时,提高了停止精度;楼层间距离短的场合,可实再短楼层运行;全CAN串行通讯,提升数据传输能力,增强通讯可靠性;自动修正轿厢位置,强迫减速开关监测功能,防冲顶蹲底功能;单相AC220V低电压应急救援功能,低成本救援方案;高效率节能运行;多种监控接口;支持并联、并联时仅将两台电梯控制柜通讯连接即可,无需加装其他设备;群控控制,最大支持8台群控,群控时每台各需要增加群控板1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