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推出可见光-近红外响应增强的科研级光谱仪

海洋光学推出可见光-近红外响应增强的科研级光谱仪

2012/4/25 13:31:24
       海洋光学推出的Maya2000 Pro-VIS-NIR(www.oceanopticschina.cn)是一款峰值量子效率达到80%,可见光-近红外区具有高灵敏度,响应极为出色的的背照式二维面阵CCD光谱仪。Maya2000 Pro-VIS-NIR光谱仪特别适用于低光度应用,例如拉曼分析、半导体处理中的气体分析、以及生命科学领域的生物样本测定。


       Maya2000 Pro-VIS-NIR内核为具有低etalon效应的科研级探测器,在400-1100nm范围内具备高量子效率。其他特点还包括可提供光谱仪和其他设备之间精确计时和同步的触发功能。用户可选择三种低抖动触发模式以及标准运行模式(自由连续光谱获取)。主要用于藉由脉冲光源获取光谱,以及在样品通过生产线或传感器达到每种温度时实现光谱同步获取。

       此外,Maya2000 Pro-VIS-NIR拥有30针接口和10个可编写数字输入/输出端口,支持RS-232通讯。其升级的板载可编写高速FPGA控制器功能,可实现触发等性能优势。

更多信息请联系:

刘兵斌 (Bryan Liu), 市场总监

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

中国上海长宁区古北路 666 弄嘉麒大厦 601

邮编: 200336

免费电话:400-62326-90

电话:(86) 21 6295 6600, 传真:(86) 21 6295 6708

邮箱: liu.bingbin@oceanoptics.com

网址: www.oceanoptics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